IMG_5151.JPG  

COFFEE TEMPLE

開在有點像南港內湖的科學園區內

從捷運站出來走了十分鐘左右

在進去之前還在輕浮的"又又又 ,給我個TEMPLE"

沒想到在進門點完單輕鬆的巡視四周

左看右看

然後咖啡來了喝了咖啡後.....驚!

IMG_5141.JPG  

我得說這是我來韓國喝過我最喜歡的一杯ESPRESSO

我放下相機

 

慢慢喝慢慢喝慢慢一口一口一口地喝

 

真的很慢

因為真的很棒

 

酸質明亮 上揚

雖然酸甜比例酸稍微多了一些

但是清爽的

尾韻的些許苦甜把層次延展的很豐富

 

BODY滑順帶一些黏稠感

香氣口感取向

味道不黏舌

 

玫瑰 櫻桃 蜜桃 可可 檸檬皮 紅莓

一次次味道慢慢慢慢浮現

所以我很尊敬的一滴都不剩的喝完它

雖然冷了後中前段有些許乾 但不澀感

整體味道的穩定性相當好

最後一滴有種莓果巧克力的甜韻

IMG_5139.JPG  

LATTE (今天不敢點卡布,昨天被老店卡布嚇到了)

剛剛ESPRESSO自我戲劇太久

喝拿鐵時已經放了許久

奶泡量也是少量

第一口奶味衝出

應該是剛剛ESPRESSO的緣故

第二口開始每一口都好像在喝莓果牛奶巧克力

鼻腔香氣明顯

輕甜感

這是我喝過好喝淺焙數一數二的了

 

 

順拉~

 

 

 

IMG_5145.JPG

 

回神過來才開始來補拍一些照片

IMG_5147.JPG

IMG_5149.JPG

IMG_5150.JPG

IMG_5152.JPG

IMG_5153.JPG

 

原來也是比賽名名名名名名名店

IMG_5154.JPG

IMG_5156.JPG

IMG_5155.JPG

IMG_5157.JPG

 

名片相當可愛

整體的包裝設計店面裝潢的一致性跟連接感沒有LIBRE 跟 FRITZ 那麼完整(昨天去LIBRE 時他們和FRITZ以前是一起工作的?所以不自覺拿來比較一下)

IMG_5158.JPG

IMG_5161.JPG

IMG_5162.JPG

 

非常認同

IMG_5163.JPG 

LA MARZOCCO FB80 三孔

COMPAK 定量

ROBUR 定量

地上放了AMFIN & ROBUR

四個工作人員

一個點一個煮一個備料呈遞一個果汁飲料區(怎麼有點懷念外帶吧了)

 

沖煮手法

 

定量下粉

補粉

手微拍四周

食指前後整粉撲平

輕放填壓器旋轉整平

在比較用力壓下

看到兩個人沖煮

相當一致

主要用無底把手 也會用有分流嘴的

 

而且要非常令人尊敬的一件事是

來韓國第一次看到有BARISTA覺得煮不好會倒掉(可能機率問題吧?)

通常在成本考量下營業時不太有人這樣

而且他是在有人外帶冰拿鐵時(冰拿鐵也!從我做咖啡以來通常聽到的是客人喝不出來!!?)

應該是一段時間沒煮了

前一段粉放了一段時間

 

 IMG_5140.JPG

這個杯蓋我想很久了

如何讓外帶客人也能像喝磁杯一樣的觸感

沒想到在這看到了

它的造型很像Klean Kanteen保溫杯的一個蓋子

令人驚豔的一間店

 

COFFEE TEMPL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(02) 2132-8051

數位媒體城站 二號出口約走十分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ley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